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

Reenex膠原自生初體驗﹣第一次

相信對美容有點研究的人都知道骨膠原對保持肌膚年輕何等重要,而最有效持久的抗衰老方法,是激發皮膚真皮層自我製造骨膠原。

補充骨膠原的方法,我試過很多種,食的、塗的,統統試過,但是效用大多有限。因為要抗衰老最重要的不是補充骨膠原,而是恢復皮膚製造骨膠原的能力,因此今次得到Reenex邀請﹐了解他們提倡的「膠原自生」理念,我也躍躍一試,就在一星期前,我開始了我的第一次Reenex膠原自生之旅。

未接觸Reenex,會被它的盛名所影響,以為它的療程會很貴,但上到他們的美容center了解清楚,才知道這是我的錯覺,療程的價格很公道,甚至比我以前做開的還便宜一點。

我選擇了位於北京道一號的center做療程,無敵海景,再加上五星級設施(他們的facial床是特別設計,而頸枕也是用Sinomax的,很舒適。),未做療程已覺值回票價。



未開始療程先開始進行consultation,我先要填上一份共3頁的問卷列明自己的美容習慣及關注的問題,然後就會入房做一個名為Skin Evidence Pro的皮膚分析。

平日做的皮膚分析,通常只會放大你的肌膚紋理(如上圖),三角紋越多越明顯,即代表皮膚越年輕越緊緻。但是Skin Evidence Pro的功能並不止這樣,它還能讓你看看皮膚的3D圖,了解皮膚的真實狀況。(如下圖)

這是面腮位置的肌膚,上面顯示皮膚的幼滑度,下面則代表皮膚的鬆弛度,都算合格啦!
這就是兩頰的皮膚,真是重災區,上面顯示角質堆積嚴重,下面則顯示了我的毛孔粗大問題。

治療師根據我的皮膚狀況及關注的問題,與我一起訂下我們的Magic Moment 療程目標,以最適合的療程來助我解決問題。

本來只可選擇3個最想改善的問題,但我較為貪心,選擇了4個。
  • 暗瘡
  • 毛孔粗大
  • 暗啞/膚色不均
  • T位油脂過盛
治療師會定期了解問題的改善情況,看看是否能夠達標。
與治療師討論過後,她為我計劃了一個為期6個月,針對淨化皮膚而設的「膠原自生淨肌活膚」療程,包括CPS更生活膚療程、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及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,療程的計劃大致如下:

首次要做的是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  及  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,原因是要先控制油脂分泌,並開始刺激膠原自生。

兩星期後,接受CPS更生活膚療程,溶解老化角質層,令皮膚回復28日更生週期。

治療師要求我每隔兩星期梅花間竹地做一次以上療程,控制油脂分泌,加速皮膚更生,解決我的暗瘡、油脂及毛孔粗大等問題。

接受了非常詳盡的皮膚分析後,終於來到第二部份–做療程。

今日先要做的是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,採用的是以下這一部機–Aramis冷凍激光。

激光療程試過不少,就算如何新,如何先進的機種,療程時都是會痛的,因此令人非常卻步。但這部機卻能做到強效而一點都不痛,因為它的激光與冷凍系統是在同一個機頭出來的,因此進行時基本上全無感覺,是我試過最舒適的激光療程。而且它能用於眼部位置,有助改善我最關注的眼皮鬆弛及眼紋等問題。

原理:以1540nm的冷凍光學深入500微米真皮層,活化纖維母細胞增生骨膠原。

療程的第二部份是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,治療師口中所說的Hydra Facial,這部機共有兩大作用,首先是以Active-4精華液吸走皮膚中的角質污垢,然後再將蘊含110種高濃度人體生長因子的精華導入皮膚底層,這樣能令膠原自生能力增加3倍。




進行療程一樣是不痛,只會聽到機頭吸皮膚的聲音(因此治療師有為我帶上耳塞),及有大量精華液在面上,比起可怕的針清,這部機的發明真是太偉大了。完成療程後,可看到以下這個情況。
浮在表面的是油脂,中間的黑色點點是死皮及污垢。
完成療程後,治療師即時與我約定兩個星期後再進行CPS,還附上以下這本小冊子,要我留意療程後要注意的事項,第二天亦有打電話給我,跟進我的皮膚狀況,服務真的很貼心。


經過第一次療程後,我的皮膚狀況如下:
  • 毛孔–真的乾淨了很多,第二天上粉後,毛孔變得不明顯,而這種乾淨的效果已維持了6天。
  • 油脂分泌–油脂分泌略為減少
  • 暗瘡–療程的當天,我的左邊面頰有一顆很大沒有膿頭的暗瘡,今天已經消失了
  • 膚色–完成療程後的第一天,膚色有變白
不過其實只是作了一次治療,不能太早下定論,非常期待第二次的療程,看看我是否真的能膠原自生,以自生力量找回夢想已久的白滑皮膚。

若有興趣體驗Reenex「膠原自生」之旅,可按以下連結,換取免費CPS療程體驗。
(價值$730)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